108年度天線設計與DIY製作研習活動

一、目 的:由研習活動對於無線電天線理論設計與實務製作課程的安排,讓學員能在實務製作課程研習中驗證軟體設計理論,利用電腦操作天線模擬軟體進行設計自己所需要的天線,透過實際動手製作天線及利用簡易的分析工具,並搭配高精密的儀器進行交叉驗證測量,驗證天線設計理論與實務測量數據來提升學習意願,並利用天線模擬軟體讓學員發展更多的學術應用,增進學員更寬廣的通訊視野,培養學員對「無線電天線設計」的興趣與技能,並藉由研習熟悉各種型態之天線進行軟體模擬運用、無線電天線製作與測試,達到多元通訊的業無線電技術與休閒活動。

二、指導單位: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。
三、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業餘無線電促進會。
四、承辦單位:中華民國業餘無線電促進會北部分會。
五、活動方式:講解、實作、研討、測量。
六、活動日期:108年12月15日(星期日),09:00-17:00。
七、活動地點:台北市萬華區青山里里民活動中心(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2段臨5之1號)。
八、參加對象:本會會員或有興趣的民眾。
九、研習費用:會員 NT$1500元、非會員 NT$3600元(含場地、午餐、套件材料及Nano VNA、點心、行政費等),不足部份由本會籌措。
十、 名額:40人,報名額滿為止,當日無法親自出席者將遞補予候補報名者。
十一、活動聯絡人:BM2INK 曾慧龍0937235339。
十二、活動頻率:UHF 430.980MHz。

報名:網路報名

 

地圖 :





系統維護.CTARL Web group